流浪画手

混吃等死苟延残喘

还差两张不让我发图了呢……原来lofter发图有数量限制么


这是明信片的图XD,解禁可以发图。此本开始现货贩售了~ 淘宝链接~~ 链接

本子信息(我真的是来发明信片图的请相信我)
刊物名:
我想这是我有生之年见过的名字最长的dnf同人本但我们仍未知道这本子的名字
封面:
暴躁外皮X/麟翼
主催:森亚
规格:
A4方形插画集+B5漫画本 116P
出品:消失的亚蒙下层
画手团: 
彩稿部:麟翼、Loading、河豚、切腹、杜梓萼、KIn、Hippo、钉枪、小小龙儿、竿竿、小谁、Vilor、隼熙、酒肆、Prophet初、50plus、吃货怨灵、冥王星海带、灵灵、子云、词穷 
黑白稿:鸡哥哥、羊二罗、Avalon、狼狗伊六 、祖国未来的豆芽
coser:Ririko梨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3)
©流浪画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