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画手

我……我什么都不知道(捂脸)啊哈哈哈…… 我就是想看阿脸这样嘛(捂脸)还想看猫男这样 

每次都觉得自己语言很匮乏呢https://www.mihuashi.com/activities/color-lost-world/activity_artworks/602  总之求票求点赞啦~(大概不会有人理我吧~)

一些涂鸦

粉红色的喵

画个护士脑洞

给狗崽扑克画的双JOKER,解禁啦~就当做新年混更吧XD顺手截头像。 

今年的第一张图

圣诞节了~摸一只驯鹿(并不)~圣诞节快乐XD  祝大家圣诞快乐~多出SSR~

有点说服力好吗? PS:感觉自己一直在画表情包,而且我想摸崽尾巴想疯了啊,还有白狼的尾巴!好想摸啊!

恩 今年还是有点进步的吧

自拍杆魔法少女

“他们夸小生穿你衣服好看~” “恩,我衣服好看”

玩个企划,直接吧亲儿子依德拉出来魔改了(我承认我想他了)就不打TAG了

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~(认真脸)

【恩稍微大点,还是挺合适小生的。】 (划掉)男友衬衫(划掉)换装梗,大天狗的衣服好合适阿脸啊!!! (每天沉浸在邪教中无法自拔)

给朋友画生日图~ 

 崽:“戳肚子了喂!!痛痛痛痛快放手!!”狗:“啊,手感真好~”   是的我又来了,算是上一张的后续吧~(我什么时候能对阿脸好点233)

1/9